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根管治療(1)

常常有人用"根管治療"來比喻某件事很難受卻又不得不做
昨天我就去做了根管治療

後面的一顆大臼齒本來有一點點蛀
兩個月前 , 吃小姪子的滿月油飯時
一連咬到兩次碎雞骨頭
而且不幸的 , 都咬到同一顆牙
就是那顆倒楣的大臼齒
結果它裂開一條缝
隔天我趕快和牙醫預約看牙
醫生檢查後說 ----- 還有救

還"有救"的意思是 :有一點麻煩
----把壞掉的部分刮乾淨 , 抽掉神經 ,
然後做一個牙套套上去
收費一萬塊內
如果"沒救"的話就是 :很麻煩
----直接拔牙 , 花幾個月植牙
費用七萬左右

一萬 ? 還是七萬 ?
有一點麻煩 ? 還是很麻煩 ?

答案很簡單 根本不需要考慮
我和醫生約好 , 等度假回來馬上向他報到

2 Comments:

Blogger mina said...

我今年也根管治療了一顆臼齒,是多年的蛀牙補了又脫落又再補的惡疾,所以就決定戴牙套,來來回回好幾次看到最後耐心都沒了,可是我戴牙套瓷的才5000元,沒你的貴ㄝ。

1:05 PM  
Blogger  said...

這是一項有全球化事業的商機,
而且潛力無窮,任何人都可以去從事。
現在只要在家工作,越早加入就能越早贏得改變人生的機會。
請先免費 註冊體驗12周:
網址登入: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
5:5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